義大利Massolino酒莊 X 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

活動已結束

Image Description

家族傳承的北義精品酒莊 成立於1896年的家族酒莊Massolino,坐落在Piemonte的小鎮Serralunga d'Alba,至今已有上百年的歷史。
而Massolino陳年潛力佳、香氣十足的Barolo,更早已在愛酒人士口中傳開。

現代風格的清新巴羅洛 品嘗Massolino的酒,不難發現酒莊的釀酒哲學,無非是以傳達風土條件與原生品種的忠實特性為宗旨,並兼具傳統及與時俱進的風格。
Robert Parker更曾於網站中力推Massolino,表示:「Massolino是皮蒙最頂尖的釀酒業者之一。來自於Serralunga的Massolino酒,幾乎每一個年份都展現了極佳的集中特性。」

這次餐酒會精心挑選 榮獲《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米其林三星的頤宮中餐廳!
想要週一不blue嗎? 想要不用跟人擠破頭搶訂位就能品嘗到星級美食,還喝美酒?
9月17日週一夜晚,就讓我們帶您一面品飲著來自北義Massolino 經典酒莊的Barolo,一邊搭配著台灣唯一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的招牌火焰片皮鴨等經典餐點,並聽著酒莊代表的近距離專業解說,輕鬆又愜意體驗Barolo美酒與中式粵菜衝擊下蹦出的星級火花,保證您Monday不blue!名額有限,請盡快報名!!


當日餐點


迎賓彩碟

百頁菠菜捲、瓜仁丁香、鱈魚相思

頤宮明火例湯

火焰片皮鴨

脆皮叉燒、金瑤炒龍筋、豆豉炒松阪豬

黑椒菲力牛

蒜子小魚炆莧菜

鴨粥

米其林酥皮焗叉燒包


酒單


Massolino Langhe Moscato d’Asti 2016

Massolino Langhe Chardonnay 2016

Massolino Barbera d'Alba DOC 2015

Massolino Barolo DOCG 2014

Massolino Barolo Parussi DOCG 2013

MassolinoBarolo Margheria DOCG 2013

Massolino Barolo Vigna Rionda Riserva DOCG 2011


活動資訊


活動:義大利Massolino 酒莊 X米其林三星頤宮


時間:2018年9月17日(一)19:00-21:30


地點:君品酒店 頤宮(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17樓)Map

講師:酒莊代表Franco Massolino


翻譯:Jimmy Chiang 江哲民